星期六, 2月 23, 2008

Butterfly



以前的老師都告訴我們


毛毛蟲小時候拼命的吃葉子

長大以後
就會變成美麗的蝴蝶

在空中快樂的飛舞



所以


我從小到大都一直想拼命的唸書

長大以後
就會賺很多的錢 有很棒的工作

快樂的過一輩子

我.....










聽你們在放屁!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誌忠啊...
有人問我智冠的工作體制如何阿
他想應徵裡面的製撥工程師...如果可以順便回傳一下公司相關福利及應徵所需專長好嗎XD 謝謝啦~~ 哇係泓宇~

QQ 提到...

棍~~~你直接給我公佈資料了喔~~~
不要在這邊說這個啦~~~~~
你回來之後有上msn遇到我再跟你說啦!

匿名 提到...

恩 老實說 我本來要回你
最後一句很有黃力行fu!

不過 你們竟然討論公事!!!

QQ 提到...

=O=我也不想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