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Goshapon




五月快接近月底的時候
公司的洗手間抓頭髮時

布魯斯凱跟我說:
『五月快過了ㄋㄟ....屬雞的最好的月份要過了耶』

我無奈的表示沒辦法
我五月真的沒有可以上的妹

布魯斯凱從容的說:
『喔,安ㄋㄟ~~~~~~沒關係!七月也是不錯!』

我好奇的問他
有沒有在aio上找尋到什麼目標

布魯斯凱說:
『有喔....有喔....最近有一個喔...小巧可愛的~~』

我心裡其實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個
因為他名單上其實有不少個
我也只能繼續裝作我知道他在說哪個




在五月三十一的六點十分

布魯斯凱走過我的位置說:
『先走了先走了,要來去ㄏ一ˋㄌㄜ~~~~』

我瞬間我不在狀況內
於在他離開辦公室之後
我把椅子轉過去問了一下魚大

魚大竊笑的說:
『唉唷他沒跟你講嗎?他前天跟一個妹ㄏ一ˋㄌㄜ了啊!』

經過確認之後
確定是上次說的那個什麼小巧可愛的
而不跟我說他已經跟那個妹ㄏ一ˋㄌㄜ的原因
也是因為怕刺激到我

布魯斯凱極盡所能去扭他要的蛋
滿為他開心的 他扭到了一顆





但心裡還是有點眼紅
因為我沒扭到
或許是我不積極 或許是我太屎尿



這組扭蛋機
有很多種 標籤上貼什麼
看你要扭什麼就去投哪一台吧!

只是........不保證扭到你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