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6, 2009

假笑




在聚餐上
別人說著不有趣的趣事

我的臉上卻笑著




在街道上
別人自吹自壘自己的豐功偉業

我的臉上卻笑著




在頂樓上
別人硬擠出來的聊天爛梗硬要說

我的臉上卻笑著




在MSN上
別人分享著令人一點都提不起勁的笑話

我的圖片卻笑著












連單無雙都知道盧卡斯在假笑 知道他不開心

那到底有沒有人知道我他媽的不開心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誌忠兄好久不見啦~
怎麼還是在心情不好啦@@?
管他真笑假笑,笑笑會帶動情緒咩
以假亂真咩~不然改天跟在下一起騎單車晃晃如何^^"絕對累到沒時間鬧脾氣唷

QQ 提到...

有時假笑可以high
有時卻是越笑越悲哀........

天氣那麼熱~~~單車給你騎啦!
我幫你溜一下奶茶就好了~~~~~XD

匿名 提到...

喔~~~奶茶最近長心血絲蟲....瘦巴巴的...=.=
雖然一直在治療,不過應該來日無多了...(哭)

QQ 提到...

這.....有空我打給你吧...
帶奶茶出來走走..........
順便跟他說聲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