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9, 2009

瞎忙




每次的角色動作討論
我都頭很昏..........

WHY?

七嘴八舌的討論
我是說.....大家發揮著他們的天馬行空時
我心中盤算著其中有百分之多少是要往耳朵右邊出去的


結束了令人頭昏腦脹的會議之後
回到座位上

陳詩仁用MSN說
開會有一半以上是討論不出什麼結果的
看到這句
我差點就跪下來給他拜下去了


突然腦中浮現一個模樣
我們表情很嚴肅 滿頭大汗
不過總是在原地踏步
有些令人敬畏 卻也帶點滑稽



不過....說真的....
11樓的冷氣出風口是有加了安眠藥或是FM2什麼的嗎?!
怎麼頭會他媽的那麼昏啊~~~~~~!!!

2 則留言:

仁犬 提到...

在開會的時候 基本動作就是一直保持微笑
其實你已經在放空了! 當有同事問你
你覺得這樣如何? 就回答他 我覺得不錯啊!
大家的意見都挺好的!

其實每個坐在裡面的人 都想要逃出來!
你那張圖畫得真的很好 我們汗流浹背
卻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QQ 提到...

真的~~~
認識你到現在這段話你我最有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