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MY SENTIMENTALITY - 說不出口的一句話



這河提邊 男生與女生或是女生與男生
女生心中有過這男生 男生眼裡也曾經有這女生

這時 他們相約
吃飯、看電影、逛街


吃飯的時候 女生說他吃不完
男生就跟她一起消化掉吃不完的義大利麵
旁邊那一桌的三個人一直盯這這邊看

男生胃很漲 但是他覺得很開心


看電影的時候 已開場電影的爆滿座位
男生帶著女孩去這黑暗中好不容易找到兩人的空座位
逃離訂票小姐給的第一排位置

女生跟在他後頭時 有點想牽著他的手


逛街的時候 兩人在金飾店前看著閃亮亮的金飾
看著她 那雙發亮又專注的眼睛
他心裡有一點自卑 研究生實在沒有錢可以為她買下它
因為這些金飾 勾起女生心裡與前男友的回憶
他突然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但現在站在他身邊的男生不是他

男生心裡感到遺憾 女生心裡感到抱歉


最後的行程 在河堤邊
兩人坐了下來 男生心中醞釀了很久
他想告訴她
畢業一年半後的零星的兩三通電話
並不是真的如他所說因為無聊

而是因為很想他



但是說不出口的話 到了嘴邊
又吞了回去

他害怕承諾 即使在這麼久以後
依然無法突破這瓶頸

嘴裡跟他聊天的話題 全是言不由衷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塞滿了他的心中

卻硬是吞了回去









送她回家 女生很希望男生可以為他說些什麼
又或許證明今天的一切會帶來什麼
但他的裝作若無其事 讓自己告訴自己

不要對今天的事有太多的幻想



就在女生轉身之後

看著她的背影
男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兩個人 或許就一句說不出口的話
在各奔東西之後 何時才再會有相遇的機會



























在看過電影『現在只想愛你』的片段跟預告之後
我跟朋友說 我看完之後很想哭
他們跟我說 因為你想談戀愛了
但我心中自知這感覺並非他們所想
後來我發現
有另一種感動........來自遺憾..............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笨蛋....

QQ 提到...

你是.......
如果是的話.......

這橋段讓我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