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5, 2007

下一位!請往前..............





出了社會
也是有老鳥與菜鳥之分


本公司的福利制度
很不巧的........................
仍是有老鳥與菜鳥之分的
或許是想避免人員流動率過高
才會想出老鳥福利比菜鳥好這招

在大家私底下
出公差也是菜鳥要主動一點

展彬哥.........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知道你比我老半年
但是還是都你在被ㄠ...........................
但是我想說真的辛苦你了........下次一起出公差吧........


雖然我講的是自己遇到的狀況
但我相信公司界也都會是一樣的狀況居多
身邊已經退伍的朋友們也正開始慢慢經歷跟我一樣的事




抱持的調皮的心情上班

抱持著調皮的心情幫大家做事

抱持的調皮的心情去做枯燥乏味的工作

抱持的調皮的心情跟大家交際

抱持的調皮的心情下班

抱持的調皮的心情變老鳥

抱持的調皮的心情規劃自己的未來




抱持的調皮的心情聽到
『先生,換你嘍!請往前..............』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來插花的...
爽忠啊..
苦幹實幹撤職查辦啊..
想更上層樓是要
在有利於己的方面努力達到最好
不是出公差打雜做到好就會成功咩~
地球是很恐怖低~要有心機能存活阿ˋˊ+

QQ 提到...

如果只要努力將自己最有好的那一方面
表現出來就能使自己升級的話
ㄏㄏ
那一切都太簡單了~~~~我也希望如此啊~~
-_-" 偏偏一切都不是那麼簡單
跟著你所在環境裡的遊戲規則來也是很重要的啊!
謝啦~~~~~

匿名 提到...

壹點都不簡單
加一!!!!
我好類ㄚ阿阿阿

QQ 提到...

TO YUMEI

從你報台就知道你非常之掙扎
感謝你的心情分享

還是老話一句啦~~~~~
希望你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