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07

葫蘆裡賣什麼藥?!






你問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嗎?!

我要告訴你
你把我想得太複雜了!


葫蘆裡的藥只有一種!
就是....................

















我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只要願意開口問我就會告訴你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問你真的會回答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問...^^"
你葫蘆裡不會是金鋼狼~蜘蛛人~等等的美式英雄吧~

"宅"只是一個字..可是卻會跟你一輩子XD~

QQ 提到...

to 一樓的

會說吧
以不傷害任何人為前提



to 二樓的

我葫蘆裡還有當然不只有這些美式英雄
還有很多av女優...............

可是還是很宅.........
我也不想.....................

匿名 提到...

我我我 我也很簡單!!!!
我最討厭複雜的人 累死了.......

我除了對工作會有複雜的情感外
其餘 都沒多大感覺 = ="

快告訴我!!!

QQ 提到...

這位四樓的..........
你這是麻木不仁了吧你..........

好!我告訴你!
就是那個啊~~~~那個嘛~~~~
有沒有?!對啦~~~~~就是它啦~~~對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