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08

很爽......






把那聞起來嗆鼻又燙熱的白煙吸進肺裡
再吐出來
本來該是一件令我不安的事情



把煙吸進來再吐出去變成是一種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一個月前
好像就這樣改觀了

吐出去的煙

不再是帶走本來我身體裡的東西
反而是帶走了我不想留在身體裡的一些什麼


頭有點暈暈
恩......焦油含量....6毫克

下一包
我想蹲著抽
恩......焦油含量....10毫克





透過吐出去的白煙看到了
車來車往的大馬路
頂樓陽台的盆栽



焦油含量越重

吸進來的煙越香

頭也越來越暈

我也越喜歡..............

1 則留言:

:::陽光馬戲團::: 提到...

基本上 要開始罰錢了阿!!!
我怎麼記得你以前不抽菸的 老弟